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自殺美食!甜甜圈肉堡與各種胖死你的食物


吃得太多、太重鹹甜,雖然不是良好的飲食習慣,但也可以說成是有口福,懂得享受人生的表現。

甜甜圈漢堡


如果你是個速食的大粉絲,並且可以為了這些美食而犧牲生命,美國加州的速食店Slater’s 50/50推出的這些食物絕對是你夢幻級的選擇。像上面這個甜甜圈漢堡,蛋、起士,和肉片夾在兩個甜滋滋的甜甜圈之間,絕對讓你吃下去跟心血管疾病變成好朋友。

香蕉花生醬奶昔


重口味的甜甜圈漢堡或許讓你兩口就膩了,沒關係,喝點香蕉花生醬奶昔解渴吧(擦掌奸笑)。

P&J漢堡


P&J漢堡的大分量也不容小覷。這種厚度基本上沒人塞得進嘴裡吧?

最終武器:早餐甜甜圈漢堡


這個熱量爆表的甜甜圈漢堡是用兩個巨大、塗滿糖漿的甜甜圈夾著美式起士、荷包蛋、肉片。這項早餐只在最近開始的NFL足球季的周末早上販賣,看來就是瞄準看球看到失心瘋的球迷們啊!
來源網站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