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清新、可愛的星巴克咖啡素描


你有上咖啡館的習慣嗎?點了咖啡以後的你又會做些什麼呢?來自日本的藝術家Tomoko Shintani結合了他對咖啡與繪畫的喜好,畫出了這些可愛、幽默的插圖。好玩的是,這些插圖跟星巴克的咖啡杯巧妙融為一體。
根據Tomoko小姐的說法,這些插圖平均一張花約一個小時的時間完成。想必在創作這些可愛圖畫的當下,吸引了不少周遭目光吧!光是看著這些圖片,彷彿都能聞到濃濃的咖啡香啦!

萬聖節主題,連Logo裡的美人魚都化好妝。

其實這篇文章的開頭原本是”就像UNIQLO跟無印良品在台灣可以麻雀變鳳凰一樣,星巴克在亞洲也搖身一變成了高級咖啡品牌”,但覺得一開始就諷刺三個品牌好像不太有禮貌 XD…而且他們家的星冰樂又那麼好喝!(無奈)
你有多愛咖啡?有辦法判別各種咖啡種類的不同嗎?從下面連結來看看阿放以前畫的咖啡組成圖吧!
來源網站

延伸閱讀:

快速了解各種咖啡的組成!(懶人圖解)
最近上網找了些資料,並且以我微薄的英語能力把各種原料及咖啡名稱翻譯成中文,繪製成了上面那張圖。想說一方面替自己做個筆記,另一方面也能讓和我一樣對咖啡一知半解的外行人能對咖啡有多一點的認識。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