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黑金鋼長智慧!手機的演化史


不像電話或電視,手機算是我們這一代有幸見證它的出生與快速成長的科技產品。從黑金鋼到Nokia的不敗神話的3310、Moto的死前經典V3,再到現在的iPhone,手機的發展可說是經歷了180度的大轉變。
日本的電信公司NTT docomo為了慶祝它20周年的生日,展示了它們家從1987年到現在所發行過的手機。從設計風格來看,手機發展之初著重於功能性,大多採用剛硬堅挺的線條。兩千年左右則是手機百花齊放的時代,不但設計活潑、多樣,品牌更是百家爭鳴,想當初台灣的BenQ在當時更是一度併下西門子手機部門(至於下場..)。近年來則是由於大螢幕的普及,以及市場競爭白熱化,設計風格趨於單一。


1989年二月上市


1998年四月上市


2003年五月上市


2004年11月上市


2009年12月上市


2011年三月上市

最後這隻是docomo不過一年多前的作品,看起來實在很像藝術品啊!放泥就可當時也曾經介紹過它們相當有創意的廣告喔!
來源網站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