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連續六年每天自拍…但相機鏡頭蓋沒開


通常我們看到人家屹立不搖的每天紀錄自己長相的變化,會由衷敬佩,但如果今天這個人連續做了六年,鏡頭蓋卻沒開,你會說什麼呢?
“白癡”、”浪費時間”可能是你的第一反應,但怎麼可能拍了六年卻沒發現鏡頭蓋沒移除呢?退一步想,明知道拍不到東西卻能夠完成這項企劃,似乎反而需要更堅強的毅力。
Will Vincent在自己的網站上po了這些照片,命名為2191天。你好奇這些蓋著鏡頭蓋照片拍得如何嗎?阿放花了許多時間,替各位精心挑選了其中的15張分享給各位。















希望大家喜歡這系列美麗的作品!(相信Will Vincent本人應該沒有料到有部落格會如此用心介紹他的這項作品吧! XD)
小更新:2013年的人類們,哈囉!這篇是舊文重po無誤。如果主題剛好與台灣時事相關,存屬巧合。
via MrWillVincent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