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真神人之作!素人重拍一整部《玩具總動員》


在2010年,兩位熱愛Pixar動畫的青少年靠著巨大的熱情,以真人玩具、場景重新完成了Pixar的經典之作-《玩具總動員》。

影片:


這部影片幾天前上傳至Youtube後,很快便衝上單日全美Youtube影片流量的冠軍。現在已經19歲的Jonason Pauley和21歲的Jesse Perrotta是迪士尼-Pixar的大粉絲,而這一切苦心只是希望能夠讓他們有機會到工作室參觀,造訪他們心目中的偶像。
這不是他們第一次把《玩具總動員》在真實世界裡重拍,他們以前所拍的《玩具總動員3》的結局在Youtube上也已經有兩百五十多萬的點閱率:

《玩具總動員》正式版本花了三千萬美元製作,他們則是花了一千塊美元和一些親朋好友的友情客串。他們表示最難的地方在於許多場景必須要借齊所有玩具,並且鄰居小孩有空的時候才能拍。
真神人之作!素人重拍一整部《玩具總動員》1
真神人之作!素人重拍一整部《玩具總動員》2
真神人之作!素人重拍一整部《玩具總動員》3
真神人之作!素人重拍一整部《玩具總動員》4
真神人之作!素人重拍一整部《玩具總動員》5
真神人之作!素人重拍一整部《玩具總動員》6
真神人之作!素人重拍一整部《玩具總動員》7
現在長大回頭看這部片,發覺到不少比較黑暗的劇情,例如巴斯光年意識到自己是玩具於是一躍而下等等。當年到底是怎麼承擔這麼Heavy的劇情啊!Orz
via NBC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