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你幫我出書,我就模仿你"


去年年末,美國夏威夷的攝影師Cheyne Gallarde到募資網站Kickstarter上以”你資助我,我就模仿你並收錄我的新書中”的獎勵來替他的書募資。
這個企畫當中,Cheyne要把自己變身成所有幫他出錢的陌生人。而這些人可以是男、是女,也可以是其他人種的人。不僅idea新奇,靠著化妝、服裝,以及採光技巧,Cheyne也真的模仿得唯妙唯肖(電視台新聞表示:相似度高達百分之九十!)。
最後,55位金主出了總共兩千五百六十美元。而Cheyne現在也正努力的將自己變成這些金主所寄來的照片裡的人。這項企劃最後也成了一項side project,並命名為Twinsies。阿放發現Cheyne在模仿亞洲人上特別有天分啊!
你幫我出書,我就模仿你1
你幫我出書,我就模仿你2
你幫我出書,我就模仿你3
你幫我出書,我就模仿你4
你幫我出書,我就模仿你5
你幫我出書,我就模仿你6
你幫我出書,我就模仿你8
你幫我出書,我就模仿你9
你幫我出書,我就模仿你10
你幫我出書,我就模仿你11
你幫我出書,我就模仿你12
你幫我出書,我就模仿你13
你幫我出書,我就模仿你7
小女孩要哭哭了!

延伸閱讀:

臉書上的學人精
你曾經在臉書上搜尋過自己的名字嗎?看著那些跟你同名同姓的搜尋結果,你是否曾經有一個一個按下”加為好友”的衝動呢?這位先生在臉書搜尋了自己的名字,然後模仿這些跟他素昧平生的人的大頭照,並且送出好友請求。
via Petapixel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