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沒有皺紋的手指


書籤網站Reddit上gxace最近po了一篇名為”我手指不能彎曲,所以我的關節從來沒有皺紋”的文章,並附上了這張他無皺紋的雙手。此文一po,卻延伸出無止境的後續…
不可能的照片1
嘖嘖稱奇之外,有網友注意到既然兩手都在鏡頭裡,那相機誰負責拿?gxace這樣回覆:
不可能的照片2
真相大白,原來是脖子上的iPhone幫忙。但馬上又有網友追問,那這張又是怎麼拍的。gxace再度附上一張照片:
不可能的照片3
OK,是iPad。但…相信你的好奇心也被激起了。這張又是怎麼拍的?
不可能的照片4
頭上架相機,有點over但確實合情合理。那這張呢?
不可能的照片5
這樣也行?於是此事件不斷發展……
不可能的照片6
不可能的照片7
不可能的照片8
不可能的照片9
不可能的照片10
不可能的照片11
不可能的照片12
最後有網友出大絕,表示其實最後的鏡頭是人造衛星…
不可能的照片13
當然又有網友繼續追,這張又是怎麼拍的?gxace則表示已經走火入魔,進到黑洞裡了..
不可能的照片14
招都用完了,gxace用直直的手指拿著寫有自己名字的板子跟大家謝幕。
不可能的照片15
好玩歸好玩,如果你也好奇手指不能彎曲是怎麼回事,gxace也有出面回答。
“其實我有關節攣縮的疾病,就我而言,我沒什麼力氣彎曲我的指頭上的前兩個關節,但其實還是可以移動跟彎曲。”
於是有網友問…”所以你還是可以打字?”
“hygrkywal beoAFHW p :[PMQ w,j,pjq”
全劇終。
via Reddit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