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撞臉撞很大的韓國選美比賽


今年韓國小姐雖然各個是正妹,但出現了一個尷尬的情形,就是每位佳麗長得都大同小異,彷彿全是同一位整型醫師出品。
撞臉撞很大的韓國選美比賽1
韓國是世界上人民整容比例最高的國家,不辦選美比賽還好,一辦反而更凸顯了韓國女生長得相像的事實。網站Reddit上的網友甚至將這些佳麗以臉部為中心做成了gif動圖。
撞臉撞很大的韓國選美比賽2
一名住在韓國的網友表示,老一輩的韓國人在抱怨現在的韓國人已經長得不像韓國人了,因為大家都動過手術。這已經普遍到,當我看到一個女生,我就會直接認定她哪裡動過手腳。
所以真正的韓國人長得究竟如何?這個專門張貼韓國人整型前後差異的網站也許可以給你一點線索(點此)。整型前雖然還是勉強看得出一些韓國人的特徵,但真是完全顛覆”韓國人很好認”這件迷思啊!
以下位參賽佳麗的個人檔案:
撞臉撞很大的韓國選美比賽3
撞臉撞很大的韓國選美比賽4
撞臉撞很大的韓國選美比賽5
撞臉撞很大的韓國選美比賽6
撞臉撞很大的韓國選美比賽7
撞臉撞很大的韓國選美比賽8
撞臉撞很大的韓國選美比賽9
撞臉撞很大的韓國選美比賽10
撞臉撞很大的韓國選美比賽11
撞臉撞很大的韓國選美比賽12
撞臉撞很大的韓國選美比賽13
撞臉撞很大的韓國選美比賽14
撞臉撞很大的韓國選美比賽15
撞臉撞很大的韓國選美比賽16
撞臉撞很大的韓國選美比賽17
撞臉撞很大的韓國選美比賽18
撞臉撞很大的韓國選美比賽19
撞臉撞很大的韓國選美比賽20
撞臉撞很大的韓國選美比賽21
撞臉撞很大的韓國選美比賽22
不知道一一上台走秀時,有沒有鬼擋牆的感覺? XD
你對整型這件事有什麼看法呢?這是價值觀偏差、現下的流行、還是未來?

後續:

網站Redefining Open Minds秉持科學精神,將這些面孔以電腦軟體分析,找出了三位其實長得比較不一樣的無辜佳麗:
撞臉撞很大的韓國選美比賽23撞臉撞很大的韓國選美比賽24撞臉撞很大的韓國選美比賽25
你看得出差異在哪嗎?更多分析數據可以到該網站閱讀。是說也太認真看待這回事了吧!
via ibtimes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