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糗二?疑似三星工讀生自問自答


放泥就可好久沒有好好po一篇就可了。雖然三星日前已經對工讀生打擊其他品牌、捧自家產品的行為”深表遺憾”,但這兩天又有疑似工讀生被抓包…
昨天帳號deepdx21的mobile01使用者發表了一篇名文章,認真詢問三星手機之於還不忘補HTC一刀。然而,21分鐘之後,卻自己以三星手機擁有人的名義,回答了自己的問題。

8:34分發問:

糗二?疑似三星工讀生自捧忘記換帳號1

8:55分自問自答:

糗二?疑似三星工讀生自捧忘記換帳號2
是哪家電訊行速度這麼快,大大可以分享一下嗎?

這是真的:

這類的行銷手法網路上滿滿都是。阿放有朋友推過電影、牛仔褲、化妝品等等(畢竟也在網路界打滾一陣子了)。別以為你看得出來,這些帳號都是以很平民的身分在討論區、PTT上問答,而不是我們一般所想的試用文、開箱文等等。
不管要入手什麼商品,上網做功課是好事,但請務必切記,規格或數據(請確認出處)以外的文字,連”看看就好”的心態都不要有。買相機看實照,買手機就去試用,鍵盤科南風不可長….
HTC工讀生敬上(誤)
via Mobile01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