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如果各大手機品牌是款遊戲


對現代人來說,你看什麼樣的書、聽什麼樣的音樂都無關別人對你的觀感。然而,一看到你滑鼠旁那隻手機上的logo,每個人都有一番大道理可講。
下面這系列的惡搞圖把手機比喻成遊戲。你能認同作者對這些品牌的看法嗎?
如果各大手機品牌是款遊戲_01

iPhone/決勝時刻

每個9-10歲的小孩都想要它,雖然家喻戶曉,但主打功能沒什麼特色,每一代都差不多。

如果各大手機品牌是款遊戲_02

三星/戰地風雲

不是最紅的,但也算廣為人知。它的一堆功能對一些人來說可能太多。不過只要玩熟了,通常會讓人繼續玩下去。

如果各大手機品牌是款遊戲_03

HTC/刺客教條

一個比較隨意的選擇,三不五時會堆出一些好菜。注重品質,並且有一批十分滿足的使用者。

如果各大手機品牌是款遊戲_04

Sony/最後一戰

它有一票粉絲(女生不少),這些人自成一格。大家的反應兩極,不是很愛就是很恨。看上去還不錯,但表現無法滿足多數人。

如果各大手機品牌是款遊戲_05

Nokia(3310)/超級瑪莉

看起來簡單又好笑。已經快被淘汰,但滿足了大量的使用者。然而,不少人認為要玩到壞掉是件很困難的事。
via CodeLeakers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