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廢話,當然是抵制A&F!


如果世界上有什麼值得被抵制的品牌,那就非A&F莫屬了。從歧視亞洲人、鄉下人、自閉症患者,到這幾天CEO表示A&F不賣給胖子,A&F卻依然擁有廣大支持者。
不管你是在網購時逛到這篇,還是隨便亂點進來的,希望這篇文章能幫你更加認識這個品牌。以下價值觀已經不是”爭議”或”有待探討”,而是完全指向A&F是不該被支持的品牌。

Two Wongs Can Make It White

廢話,當然是抵制A&F!1
意指兩個姓王的洗衣店員工可以把衣服洗白。暗諷亞洲人只能開洗衣店服務白種人。White在英文裡有白種人的意思。

It’s All Relative in Virginia

It's All Relative in Virginia2
意指在西維吉尼亞州,每個人都有親戚關係。嘲笑曾經允許近親結婚的西維吉尼亞州。

CEO表示:A&F不是給胖子穿的

如果你想說服自己這一切都過去了,那麼請看看這則上禮拜的新聞。A&F的CEO Mike Jeffries親自在雜誌採訪中,認真解釋為什麼A&F的衣服不賣給胖子。

Mike Jeffries表示只有瘦跟漂亮的人才穿得起他們家的衣服。肥胖的人顯然不酷又不性感,而他並不希望他們家的性感客人看到其他不性感的人穿著他們的衣服。能穿這些衣服的人應該要是很酷的。
不要懷疑,Mike Jeffries真的認真的解釋了為什麼胖子穿不起A&F。如何不讓胖子穿他們家的衣服呢?A&F至今依然沒有女性大尺碼的size。
而如果你以為Mike本人有多麼帥氣,這是真相:
廢話,當然是抵制A&F!3
慶幸的是,這世界上不是每個人都是盲目的。新聞一出,Youtube使用者gkarber馬上拍了一部影片,教導大家如何把A&F打造成流浪漢專用的品牌。

1. 請把自己或周遭人的A&F的衣服找出來。

2. 把他們送給路上的流浪漢。

3. 分享到臉書、推特、或Google+上。

A&F似乎不久後也要進軍台灣了,希望到時大家看新聞在開幕時報導它有多轟動多潮的同時,自己能有些判斷力。如果一個服裝品牌能因為雇用了一堆肌肉男當店員就代表它的CEO可以這樣為所欲為,那…放泥就可也來雇用一些泳裝辣妹來寫文章好了。(咦?)
via MonsterMarketplace, kego, Fiddlefly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