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胖女人的反擊!A&F被惡搞成Attractive & Fat


服裝品牌A&F歧視胖子事件野火燎原,一位過重女生Jes寫了一封公開信給帶頭歧視胖子的A&F的CEO,並附上了她與一位走A&F路線的男模拍的偽A&F宣傳照。
胖女人的反擊!A&F被惡搞成Attractive & Fat1
這些照片充滿了A&F以往的廣告風格,唯一的不同是,親自入鏡的Jes是一位體重過重的女人。這不僅觸犯了A&F的大忌,過重的人更是A&F最不想要的客戶。Jes穿著A&F的衣服,並將A&F的全名Abercrombie & Fitch改成了Attractive & Fat。
以下截取部分公開信的內容。

“你的評論中唯一做到的只是加強胖女人都難相處、無價值,並讓人討厭的這樣的古板觀念。”

胖女人的反擊!A&F被惡搞成Attractive & Fat2

“喔對,其實你還有另外做到一件事,就是你創造了一個不可多得的改變社會的機會。”

胖女人的反擊!A&F被惡搞成Attractive & Fat3

“因為我們的文化中,從來沒有出現過又矮又胖的模特兒跟又高又瘦的專業模特兒一起合拍的照片。”

胖女人的反擊!A&F被惡搞成Attractive & Fat4

“這樣罕見的搭配產生了視覺上的不平衡,以及-雖然我也不希望這樣-讓觀看者感到不舒服。”

胖女人的反擊!A&F被惡搞成Attractive & Fat5

“這是因為有很多跟你們一樣的公司,不斷地灌輸胖女人不美麗的觀念,而這是不正確的。”

胖女人的反擊!A&F被惡搞成Attractive & Fat6

“我提供了幾張照片給你參考看看。”

胖女人的反擊!A&F被惡搞成Attractive & Fat7

“我的靈感發想於對自己身體的自信,以及藉由你們所創造的充滿爭議性的廣告手法來表達這樣的自信。”

胖女人的反擊!A&F被惡搞成Attractive & Fat8

“我不但知道自己很性感,我還有自信擺出連你都不敢擺的裸體pose。”

胖女人的反擊!A&F被惡搞成Attractive & Fat9

“我的訴求是這樣反差的組合有天也能普遍被社會所接受。”

胖女人的反擊!A&F被惡搞成Attractive & Fat10

“P.S. 如果你想要給我大量好康讓我停止穿你們的衣服,以免你們的形象被我破壞,請與我email接洽。”

胖女人的反擊!A&F被惡搞成Attractive & Fat11

“P.P.S. 你們的L號連我一個穿5XL號的人都能輕鬆穿下,加油,好嗎?

胖女人的反擊!A&F被惡搞成Attractive & Fat12
註:A&F不提供女性超過L號的size,為的是防止過重女人穿著他們的衣服讓他們形象受損。
想閱讀整封Jes所寫的公開信,請點這裡。如果你看完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請務必速速服用”廢話,當然是抵制A&F!“。

延伸閱讀:

via Buzzfeed, TheMilitantBaker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