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100%的淡泊名利!火車上的漂泊人生


在美國,有一群遺世獨立的人,在火車上過著似乎旅行/流浪的生活。他們不四處拍照po臉書,也不在乎世俗的眼光;他們身無長物,只有一張指引方向的地圖。
生活不像盧廣仲說的只有一百種,世界上有不少人過著你從未聽說也無從想像的生活。這些人食衣住行都在火車上,火車開到哪,他們就跟著去哪。而早在2004年,年僅17歲的Mike Brodie決定用相機記錄下這幫人馬的火車流浪生活。
Mike Brodie其實在2002年就已經跟著他們搭過了超過170輛的火車,造訪過美國46個州。他有機會記錄下這些珍貴的照片是因為2004年時,他在朋友的汽車座位下發現了一台拍立得相機。當然,之後拍立得像機漸漸被淘汰,他也換上了35mm的底片相機。
火車上的漂泊人生1
火車上的漂泊人生2
火車上的漂泊人生3
火車上的漂泊人生4
火車上的漂泊人生5
火車上的漂泊人生6
火車上的漂泊人生7
火車上的漂泊人生8
火車上的漂泊人生9
火車上的漂泊人生10
火車上的漂泊人生11
火車上的漂泊人生12
火車上的漂泊人生13
火車上的漂泊人生14
火車上的漂泊人生15
火車上的漂泊人生16
火車上的漂泊人生17
火車上的漂泊人生18
火車上的漂泊人生19
其實阿放雖然身為設計師,但總覺得真正的藝術家其實是像這群人一樣,根本不屑碰設計師這種低賤行業啊!(淚)

延伸閱讀:

via Hypenotice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