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震撼教育!不清理自家狗屎,送屎到府


暗陰陽,又踩到狗屎!每個人多少都有這樣的經驗,尤其是穿著新鞋時,更是開心到各種髒話盡出。儘管清理狗屎是狗主人的責任,但偷懶不執行的人也不佔少數。
西班牙馬德里的城鎮也有同樣的困擾。然而,一項簡單而有創意的活動卻成功減低了70%的狗屎:

工作室McCann雇用了20位自願者,到街上四處巡邏,監控哪些狗主人沒有清理自家狗狗的大便。

震撼教育!不清理自家狗屎,送屎到府1

發現沒公德心的主人時,這些人會上前攀談,假裝隨意的問問狗的名字跟品種。

震撼教育!不清理自家狗屎,送屎到府2
震撼教育!不清理自家狗屎,送屎到府3

利用這些到手資訊,上網比對找到主人的資料後,不辭辛勞地運送該狗的大便到主人的家!

震撼教育!不清理自家狗屎,送屎到府4

裝著大便的包裹上寫著”失物招領”,並附有一張警告紙條。就甘心。

震撼教育!不清理自家狗屎,送屎到府5
震撼教育!不清理自家狗屎,送屎到府7
幹得好啊!總覺得上面這種時刻,應該搭配”等燈等燈等燈”的恐怖音樂才行啊! XD
via DesignTaxi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