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這是人類10萬年以後的模樣


科學家兼藝術家Nickolay Lamm將自己對人類未來模樣的研究成果以圖像繪製出來。未來人類頭和眼睛大到不成比例(以現在的眼光來看),並使用各種先進裝置。
Nickolay預測了未來人類在兩萬年、六萬年,以及十萬年以後的模樣。頭越來越大是14跟16世紀以來在歷史上有所記載的,在未來也會持續下去。與其使用Google眼鏡或是iWatch,人類採會採用更能保存人類外觀的方式來使用科技,例如可用來通訊的隱形眼鏡、置入耳朵上方的骨頭傳遞裝置等。

現在

這是人類10萬年以後的模樣1
一對典型的現代男人與女人。

兩萬年後

這是人類10萬年以後的模樣2
人類頭變大,額頭也顯得突出。眼睛周遭的黃色圈圈是可以用來通訊用的隱形眼鏡,如同Google眼鏡的未來版。

六萬年後

這是人類10萬年以後的模樣3
人類的頭變得更大,眼睛也是,膚色變深以減低紫外線的傷害。頭髮變多,以保持頭部溫度。微型的骨頭傳導裝置被植入耳朵上方,與隱形眼鏡搭配使用。

十萬年後

這是人類10萬年以後的模樣4
人類的臉演化成黃金比例。眼睛變得非常的大,並且功能更多。視網膜上有一層綠色的脈絡膜層,幫助增強低光源的視野。眼球邊邊有重建過的灰色結膜以抵抗宇宙射線。
眼睛的大小整個超適合演日本漫畫裡的三八戲碼啊!
via Forbes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