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極度不妥!自殺不是你的行銷工具


雜誌Vice最近決定以重演現場實況的方式模擬歷史上知名女作家們的自殺方式。台灣已逝作家三毛也成了被消費的受害者。
向過去的女作家致敬是件好事,但是否有必要重演他們自殺時的樣子,恐怕有待爭議。這系列攝影作品的造型由Annette Lamothe-Ramos操刀、Annabel Mehran掌鏡。Vice在每張照片下註明作家的死法、死亡時間等等,並同時介紹這些麻豆們身上的服裝拉回雜誌主題。
極度不妥!自殺不是你流行雜誌的題材4
台灣作家三毛以襪子上吊自殺也成為其中一張主題,Vice還註明了襪子的款式,相當失禮。姑且不論三毛真正死因是否為自殺,這樣的題材不管怎麼樣都不應該被美化,甚至做為行銷工具。
極度不妥!自殺不是你流行雜誌的題材1
極度不妥!自殺不是你流行雜誌的題材2
極度不妥!自殺不是你流行雜誌的題材3
極度不妥!自殺不是你流行雜誌的題材5
這些照片已經從Vice網站上下架,但爭議持續蔓延。這些編輯腦袋裡是裝_嗎?
via Jezebel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