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15種強到有點噁心的動物超能力


蜘蛛人大受歡迎的幕後功臣當然少不了蜘蛛本人。然而,除了蜘蛛以外,這15種動物的超能力也同樣令人生畏。不用在漫畫小說中物色,自然界中的超能力也一樣威。

蝮蛇的超能力:熱感應

15種強到有點噁心的動物超能力1
蝮蛇臉上有著可以偵測紅外線的器官,感應遠方的獵物體溫。

水熊蟲的超能力:無法消滅

15種強到有點噁心的動物超能力2
他們是”多嗜極生物”,也就是在各種極端環境下可以安然無恙。可愛只是假象。

琴鳥的超能力:複製聲音

15種強到有點噁心的動物超能力3

除了模仿其他鳥,影片後半部有琴鳥模仿快門、警鈴、工人伐木的聲音。非常扯!

水船蟲的超能力:大聲公

15種強到有點噁心的動物超能力4
水船蟲用來發聲部位是屌(非筆誤)。蟲身2公厘,震動屌卻可發出達100分貝的聲音。

烏賊的超能力:偽裝術

15種強到有點噁心的動物超能力5
是的,這是一隻為裝成海草的烏賊。他們能改變形狀、顏色來把自己跟周遭環境融為一體。(是說可以變色的話,為什麼不乾脆變綠色? XD)

大象的超能力:鋼鐵臉

15種強到有點噁心的動物超能力6
大象可以輕鬆靠鼻子捲起一公噸重的物品。

鮭魚的超能力:導航

15種強到有點噁心的動物超能力7
鮭魚在小溪或河流中孵化後,就會移民到大海中,並在那度過大半輩子。不過到了需要繁殖的時候,鮭魚能找到千里之外且才待過一次的出生地。

斑鬣狗的超能力:鋼鐵胃

15種強到有點噁心的動物超能力8
他們幾乎什麼都能吃。斑鬣狗的強力下頜可以咬斷骨頭,並一餐可吃下1/3自己身體大小的食物。然而,罩門是頭髮、蹄,跟牛角。

壯髮蛙的超能力:恐懼

15種強到有點噁心的動物超能力9
遭受威脅時,壯髮蛙會把自己的骨頭折斷,並且將”骨爪”刺透趾墊從斷裂處伸出,當成武器。是的,就像金鋼狼那樣,只是牠是一隻青蛙(金剛蛙?)。

鰻魚的超能力:毒血

15種強到有點噁心的動物超能力10
儘管鰻魚可以做成美味料理,牠們其實有項秘密武器,就是摻有毒液的血。毒血可以讓人肌肉痙攣並危及心臟,但烹煮可以破解這項超能力。

非洲艾虎:毒氣

15種強到有點噁心的動物超能力11
非洲艾虎雖然長得像臭鼬,但其實是黃鼠狼的近親。放出來的臭氣可涵蓋方圓0.8公里,更厲害的是氣體本身有毒,能讓人暫時失明。

黑背信天翁的超能力:遠距離飛翔

15種強到有點噁心的動物超能力12
黑背信天翁一年可飛八萬多公里。

貓頭鷹的超能力:隱身術

15種強到有點噁心的動物超能力13
貓頭鷹能夠無聲偷襲地面上的老鼠。科學家目前還無法解釋翅膀振動的聲音跑去哪了。

跳蚤的超能力:跳


跳蚤會跳大家都知道,但牠們可以跳到自己身長的兩百倍。

裸鼴鼠的超能力:不會得癌症

15種強到有點噁心的動物超能力14
這弱小、噁心的老鼠有著人類最奢望的超能力:不會得癌症。他們跟螞蟻一樣住在地下,且活得比一般老鼠多七倍之久。更奇怪的是,他們幾乎能承受任何痛覺。

擷取自影片旁白:他們一生當中幾乎沒有老化跡象,但這也不意外,畢竟一出生看起來就很老。 XD
看放泥就可長知識!是說琴鳥的影片大家別錯過,真的是驚人到想摔電腦的模仿能力啊!
via Wired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