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10個詭異但其實還頗實用的日本商品


日本的發明雖然有時候很花惹發,有時候卻實用到讓人超想入手。你說說看,誰不想要一個能夠自動攪拌,讓你在客廳裡大看電視的神鍋呢?(誤)
以下是由Mashable所整理的名單:

1. 香蕉保存器

10個詭異但其實頗實用的日本商品1
香蕉往往經不起碰撞,香蕉保存器讓你確保你的香蕉平安健康(羞)。

2. 靜悄悄卡拉OK麥克風

10個詭異但其實頗實用的日本商品2
有想唱歌卻怕被聽到的經驗嗎?這個形狀怪異的麥克風可以幫你把聲音全部裝進去,就算你是技安也可以放心歌唱。(上班上到一半想罵老闆應該也很有用吧? XD)

3. 字典枕頭

10個詭異但其實頗實用的日本商品3
抱著假書本跟欣慰的媽媽說再見後,直接去圖書款裡吹冷氣睡覺度過一個美好的下午吧!

4. 自拍不求人

10個詭異但其實頗實用的日本商品4
想自拍又怕被識破?這個發明讓你突破自拍防線,拍出第三人掌鏡的效果。不只讓你的手有不在場證明,也讓想消遣你的人找不到破綻!

5. 奶油絲製造器

10個詭異但其實頗實用的日本商品5
平平攏係奶油,擠成絲狀看起來就是瞬間變成高級貴婦法式下午茶啊!

6. 傳聲枕頭

10個詭異但其實頗實用的日本商品6
這項發明可以讓你在躺著的時候依然聽得到電視的聲音。雖然躺著看電視對眼睛不好,但人生中也難免有非躺著看電視不可的時候啊!(無誤)

7. 紙=>衛生紙轉變器


不只環保,想解放又懶得去樓下買衛生紙的,速速做一包現成的吧!原料除了紙張以外,加水就可!

8. 夏日消暑乳液


雖然看起來很噁,就像直接把刮鬍泡擠在手上一樣,但比起汗流浹背、臭味四溢好多了。

9. 泡麵壓蓋小人

10個詭異但其實頗實用的日本商品7
不要再拿統計學課本來壓泡麵了!這個泡麵壓蓋小人不只幫你在漫長的三分鐘中乖乖壓住泡麵紙蓋,不說一句怨言,還會隨著溫度改變顏色,讓你知道泡麵是否熟了。

10. 自動旋轉鍋子


泡麵吃太多不好,總得親自下廚。這個會自動攪拌鍋子讓你不用三番兩次拿勺子攪拌,還能夠防止水中的泡泡滿出來或食物黏在鍋子上。比什麼小當家傳說中的廚具還實用一百倍啊!
via Mashable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