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溫馨!癌童媽媽窗上貼"送比薩",於是….


洛杉磯的兩歲癌症病童的媽媽在醫院窗戶上貼了”Send Pizza(送比薩)”,最後收到大量各種口味的比薩。他們最後甚至必須要求大家停止再送。
溫馨!癌童媽媽窗上貼送比薩,於是....1
兩歲女孩Hazel Hammersley是神經胚細胞瘤的患者,她的媽媽在醫院病房的窗戶貼了送比薩的字樣,並附上房號。原本想說當成是個惡作劇,也不覺得有人會看到,但沒想到有網友拍下照片、上傳美國書籤網站Reddit
溫馨!癌童媽媽窗上貼送比薩,於是....3
溫馨!癌童媽媽窗上貼送比薩,於是....2
於是在網友熱心幫忙下,他們收到大量的比薩,甚至在一個星期天裡,他們收到超過20個比薩。醫院還必須出面呼籲大家停止再送了。 XD
溫馨!癌童媽媽窗上貼送比薩,於是....4
由於比薩太多,媽媽將比薩分送給其他住院的病人。媽媽最後也表示:你們讓一個小女孩非常的開心,但請不要再送比薩了。她希望大家可以因此喚起對神經胚細胞瘤的重視。
溫馨!癌童媽媽窗上貼送比薩,於是....5
小女孩正在對抗的是風險高、第三期的神經胚細胞瘤,真的希望可以順利戰勝病魔啊!
via Metro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