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狗狗找到棄養小貓,堅決守護著牠!


美國南卡的動物保護協會接到民眾報案,說有走失的狗叫不停。一開始以為這隻狗只是單純受困山谷,結果竟然發現,她正在幫一隻被棄養的小貓餵奶。
狗狗找到棄養小貓,堅決守護著牠1

動保人員Michelle Smith從陡峭的隄防爬下去,發現了一隻黑白相間的西施犬,身上有傷並且被荊棘纏捲。此外,居然也找到了一隻毫髮無傷,被狗照顧得好好的小貓。

狗狗找到棄養小貓,堅決守護著牠2
狗狗當時正在讓小貓吸奶。狗五歲大,小貓則是五個禮拜大,被棄養。

Michelle表示他當下不知道該說什麼,因為實在太驚訝。不過隨即覺得這對小動物也太可愛。評估狗狗的狀態後,Michelle認為狗狗可以自己走下山,但狗卻不肯離開小貓。

狗狗找到棄養小貓,堅決守護著牠5
狗狗找到棄養小貓,堅決守護著牠9

狗狗和小貓於是被帶到了動物收容所,他們一直形影不離。

狗狗找到棄養小貓,堅決守護著牠3
狗狗找到棄養小貓,堅決守護著牠8
收容所的管長表示,這是哺乳動物的天性,就像我們看到被遺棄的孩子,也會主動給予關懷。

狗狗和小貓一起吃飯,一起睡覺。沒事的時候,也會互相看著對方。當小貓走到籠子邊緣時,狗會把牠叼回他們小小的墊子上。

狗狗找到棄養小貓,堅決守護著牠4
狗狗找到棄養小貓,堅決守護著牠7

由於狗狗產出母乳對小貓來說不夠,收容所的義工會另外餵小貓。狗會在小貓飯後把牠嘴巴舔乾淨,小貓則會爬到狗狗身上睡午覺。

Shih Tzu dog nurses  kitten, both of which were found down an embankment near Home Depot by APD animal control .  Now at Anderson County P.A.W.S. hoping owner will claim both
狗狗找到棄養小貓,堅決守護著牠6

最後也終於找到好心人家收養…當然是兩隻一起。<3

狗狗找到棄養小貓,堅決守護著牠10

延伸閱讀:

via 10news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