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感人一幕!日本車站旅客全體推火車救人


本周稍早一位日本通勤女上班族下火車時,不小心跌入火車與月台的縫隙,卡在其中。為了撐開縫隙,車站裡的所有人齊力幫忙推火車。
事故發生在東日本的南浦和車站。這位女士在早上9點15分左右,不小心跌入縫隙中,動彈不得。火車收到延後發車的指令以後,月台上的服務人員與旅客一起使力推火車,希望能增加縫隙的大小。
japantrain232way
儘管人再多也抬不動一輛32噸重的火車,但是在大家的合作下,他們成功的讓火車傾斜,甚至斜到該懸浮火車的另一邊完全承載。以下是還原當時情形的示意動畫:

其實在推火車之前,大家也嘗試過讓所有乘客移到火車的一邊,看能不能讓車廂傾斜,可惜失敗,最後才決定徒手推火車。但不論如何,能夠在早上九點如此尖峰的時間,大家停下手邊工作一起幫忙,真的是難能可貴啊!(淚)
via core77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