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好大的官威!台中市宣布停止認養流浪狗


台中市市長胡志強在昨天宣布,當天起停止認養流浪貓狗的活動,也不會出租場地給認養相關的活動,以防止狂犬病擴散。
狂犬病消失台灣五十多年以後,捲土重來,讓台灣民眾人心惶惶。該如何有效防範疫情擴散呢?施打疫苗既麻煩又花錢,實在太落伍,台中市市長胡志強逆向思考,think outside the box,直接宣布停止認養流浪貓與流浪狗。
OLYMPUS DIGITAL CAMERA
那收容所裡的流浪貓狗們呢?只要收容所公告12天無人認養,這些動物將會被安樂死(是的,一直以來都是這樣)。不過沒關係,顯然收容所所撲殺的流浪動物還不夠多,台灣民眾的對貓狗的恐慌也還有加強的空間,而台中市政府的這道聖旨想必可以讓撲殺數量再創高峰!
好大的官威,台中市宣布停止認養流浪狗2
下次不管是禽流感還是SARS,都希望台中市政府別忘記把可能染病的大人小孩都直接關進收容所,一併撲殺,對疫情的防堵絕對是迅速又有效。 🙂
好大的官威,台中市宣布停止認養流浪狗3
台灣第三大城市的市長有如此的水準,真是太令人開心了!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