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把流浪漢手上的牌子升級的結果…


好的設計帶你上天堂,不好的設計就像台灣雅虎首頁一樣。在各行各業中,設計都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但是對於無業遊民來說,這個道裡也行得通嗎?
Kenji Nakayama和Christopher Hope造訪了波士頓、劍橋等城市,替路上的遊民重新設計他們手上的牌子。新設計的文字內容和舊有的一樣,但卻顯眼不少。
他們同時也採訪了所有遊民,意外挖掘到不少叫人傷感的故事。不論是受虐還是生病而被迫流落街頭,都希望這些人能夠重新步上生活軌道。

“祝好。”

流浪漢手上的牌子升級,業績會變好嗎?1
地點:劍橋,2013年6月
姓名:Bobbi
年齡:52歲
何時成為遊民:從2011年起
成為遊民的原因:家庭暴力讓我決定跟另一半分手,流落街頭。我發現附近不少婦女跟小孩同樣也是受到男人虐待而成為遊民。

“尋找人間溫情。”

流浪漢手上的牌子升級,業績會變好嗎?2
地點:劍橋,2013年4月
姓名:Mike,綽號”哈佛廣場的教宗”
年齡:57歲
何時成為遊民:從2009年起
成為遊民的原因:我的人生其實還算順遂,但是2008年我輕度中風,於是在金融危機中被開除。我有龐大的醫藥費要付,但身體又還沒完全復原,無法繼續工作。然而,現在身體已經恢復65%,對此我心存感激。

“試著生存下去的遊民,請提供你能提供的援助。謝謝,上帝保佑你。”

流浪漢手上的牌子升級,業績會變好嗎?3
地點:劍橋,2013年4月
姓名:Colleen
年齡:20歲
何時成為遊民:從2010年起
成為遊民的原因:我的童年過得不錯,但最後我決定離家出走。我不太想解釋原因,要對外人透露對我來說很困難。很不幸的,開始住在街上、接觸各種龍蛇雜處的環境時,我接觸了毒品。至今我依然每天受苦。我曾因毒品病倒在醫院,我和我男朋友都希望能成功戒毒。

“飢餓的人很累很窮。”

流浪漢手上的牌子升級,業績會變好嗎?4
地點:薩默維爾,2013年4月
姓名:陽光傑米(Jimmy Sunshine)
年齡:31歲
何時成為遊民:從2009年起
成為遊民的原因:我曾經有個公寓,並有著穩定收入,但是還是常常餓肚子。於是我告訴自己,與其住在公寓裡餓肚子,為何不乾脆省下房租,流浪街頭但是吃得像個國王一樣。做了這個選擇以後,我不曾回頭。

“無業家庭,希望能獲得任何幫助。謝謝,上帝保佑你。”

流浪漢手上的牌子升級,業績會變好嗎?5
地點:劍橋,2013年3月
姓名:Susan J.
年齡:46歲
何時成為遊民:去年開始
成為遊民的原因:我先生丟了工作,而我剛好同時間罹患乳癌,還有脖子上還長了一顆腫瘤。我們曾經有棟房子、兩輛車、兩台機車,而這不過是三年前的事情。

“飢餓的遊民,不管什麼幫忙都接受。上帝保佑你。”

流浪漢手上的牌子升級,業績會變好嗎?6
地點:劍橋,2013年2月
姓名:Angela Douyon-Previlon
年齡:46歲
何時成為遊民:從2009年起
成為遊民的原因:我只是受不了活在其他人的規則之下。我曾經跟我姊妹一起住,但她有暴力傾向,曾經在一次吵架當中拿刀刺我的頭。所以很顯然的,我不能再繼續跟她住。

“幫助我!曾經自給自足過,但現在成了遊民,請幫忙!非常謝謝你。”

流浪漢手上的牌子升級,業績會變好嗎?8
地點:劍橋,2013年2月
姓名:Rudolph West
年齡:63歲
何時成為遊民:從2005年起
成為遊民的原因:我來自窮困的大家庭,我有12個兄弟姊妹。我被關過太多次,所以沒有工作願意給我機會。

“希望遊民能被重視,並且獲得援助。”

流浪漢手上的牌子升級,業績會變好嗎?9
地點:劍橋,2013年2月
姓名:Dana Robinson
年齡:45歲
何時成為遊民:從2010年起
成為遊民的原因:我曾經被逮捕,儘管沒有被定罪,但是留有記錄。因此,我在找工作跟租房子都有困難。我其實很不想住在街上。

延伸閱讀:

via Fubiz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