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山寨城市爭奪戰:台中市 vs 新北市


就在中國城市各自掌握強大的山寨力量時,台灣也出現了不容小覷的後起之秀,分別就是台中市以及新北市!

山寨大戰:

為了和台灣兩大港都一較高下,可愛的台中跟新北市也都派出了各自的大型充氣物,因為顯然大型充氣物就是藝文的象徵。不過這兩個城市的政府人員高人一等,堅決不向原創者抵頭!他們於是決定DIY複製出幾乎一樣的作品。
談智慧財產權什麼的就太俗氣了。這場爭奪台灣第一山寨城市的寶座,台中市與新北市政府都相當的努力,究竟誰會順利摘冠呢?

台中市隊:山寨黃色小鴨

哪個比較爛?台中山寨小鴨-vs-新北山寨狗1
圖片 via NextTV

靈感來源:Florentijn Hofman原版黃色小鴨

哪個比較爛?台中山寨小鴨-vs-新北山寨狗4
圖片 via Florentijn Hofman

新北市隊:山寨貴賓狗

哪個比較爛?台中山寨小鴨-vs-新北山寨狗2
圖片 via yam

靈感來源:Jeff Koons原版汽球狗

哪個比較爛?台中山寨小鴨-vs-新北山寨狗3
圖片 via kootation
打到這裡阿放突然好替台北擔心!身為一國之首都竟然沒有跟上這場競賽。阿放特別製作了更為巨型的充氣物給台北做參考,雖然可能太過原創無法奪冠,但至少size上可以贏過台中市跟新北市。

台北市隊:保險套(原創,手稿)

哪個比較爛?台中山寨小鴨-vs-新北山寨狗6
台中市觀光副局長陳育正表示,台中這隻小鴨會噴水,所以不算侵權。如果這項阿放提供給台北的設計也有同樣問題,阿放也是願意勉強妥協一下,在上面噴點水(攤手)。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