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在這個辦公室工作,人生是黑白的


不是因為肝不好,而是這間辦公室真的是黑白的。不僅如此,員工進去上班時,不僅大辣辣展示給路人看,還直接給你網路現場直播!(羞)
在這個辦公室工作,人生是黑白的1
英國倫敦設計工作室W+K蓋了一間小小的”櫥窗辦公室”,並讓員工輪流進去上班。就像百貨公司的展示櫥櫃一樣,路過的人完全可以清楚看到這間辦公室裡的人的一舉一動。
在這個辦公室工作,人生是黑白的2
櫥窗辦公室裡除了員工本人以外,幾乎沒有黑白以外的顏色。不管是盆栽、時鐘,還是櫃子,全部都成了可愛風格的黑白線條。是說垃圾桶看起來也是假的,那垃圾該丟哪裡啊? XD
在這個辦公室工作,人生是黑白的3
除了完全被路人看光光以外,還有線上live直播。如果你剛好在他們上班時間點進去,也許可以看到設計師正在製作廣告喔!

線上Live直播連結:http://www.reallifewk.com/

在這個辦公室工作,人生是黑白的4
在這個辦公室工作,人生是黑白的5
在這個辦公室工作,人生是黑白的6
是說員工有在喜歡這個被人觀賞的idea嗎?搞不好連抓個跨下都會被screenshot下來啊!
via The Fox Is Black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