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海螺意外在小孩膝蓋孵化,留著當寵物!


美國加州的小孩的膝蓋受傷以後,傷口遲遲無法復原。最後發現,原來裡面住了一隻海螺寶寶!小孩決定留著當作寵物。

4歲小孩Paul Franklin在海灘玩的時候,不小心跌倒。膝蓋被石頭割傷。

海螺意外在小孩膝蓋孵化,小孩當寵物!1
之後小孩的腳細菌感染腫了起來,醫生給了小孩抗生素。經過10天的強力治療小孩的膝蓋還是沒有好…當時小孩膝蓋腫得跟橘子一樣大!

經過醫生的建議,媽媽決定擠傷口。經過一翻折騰,一隻小海螺被擠了出來。活的!

海螺意外在小孩膝蓋孵化,小孩當寵物!2

小孩的爸爸認為應該是海螺的卵在小孩跌倒時,被硬塞進膝蓋裡,並成功孵化。

海螺意外在小孩膝蓋孵化,小孩當寵物!3

小孩將海螺命名為”Turbo(渦輪)”,並把牠跟他們養的魚放在同個魚缸裡養。

海螺意外在小孩膝蓋孵化,小孩當寵物!4

現在小孩的膝蓋已經痊癒,但是Turbo最近一直沒有動靜,也沒有冒出泡泡,可能已經死掉了。

海螺意外在小孩膝蓋孵化,小孩當寵物!5
沒想到是這樣的結局,小海螺R.I.P.。不過是還是一則又噁心又溫馨的故事啊!
via BuzzFeed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