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超腦殘犯罪!9個超蠢的嫌犯落網的原因


世界上有超完美犯罪,很公平的,也有超腦殘犯罪。不管是把犯罪情景刺上身,讓自己百口莫辯,還是犯罪時不小心打到警察局,都讓人不禁想給這些嫌犯拍拍。

9. 小偷不斷用偷來的手機上傳自己的自拍照

會去偷手機的人或許都不太聰明,因為很多偷完所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自拍。
現在有很多手機有自動將相片上傳網路的功能,也因此不少遺失的手機成了偵探,自動將嫌犯的照片在他們自拍以後提供給你。這類事情發生機率似乎頗高,最近台灣也出現苦主,這裡剛好也有一篇完整記錄
9個超蠢的嫌犯落網的原因1

8. 在犯罪或計畫犯罪時,屁股意外壓到911。

警方接到一通電話,卻只聽到一些別人的交談聲。該名警察決定繼續聽,以防萬一。不出所料,他開始聽到毒品相關的內容、玻璃破掉的聲音,還有奪車的計畫等等。警察循線找到了那輛贓車,並尾隨在後,此時電話內更傳出大家驚慌失措、不斷討論警察為何跟在後面的聲音。
Digital Camera

7. 嫌犯在胸前刺上超詳細犯罪計畫

Anthony Garcia在殺了人以後,很天才的把當時的犯罪情景一絲不苟的刺上自己的身體。
當警察正在隨意瀏覽一些幫派的照片時,發現了一名男子身上的刺青非常眼熟並且可疑。
9個超蠢的嫌犯落網的原因3
9個超蠢的嫌犯落網的原因4
9個超蠢的嫌犯落網的原因5
是的,刺青上刺的是一幕幕犯罪的場景,細節完全不馬虎。嫌犯想賴也賴不掉。

6. 恐怖份子設置了汽車炸彈,但忘了帶鑰匙

Faisal Shahzad買了一台便宜的車和一堆炸藥材料,準備在美國紐約時代廣場進行恐怖行動。然而,時間到了,炸彈卻沒有爆炸。事後警方調查才發現,原來Faisal Shahzad只是把所有炸藥材料放在車裡,以為這樣炸彈就完成了。
那警察如何找到Faisal Shahzad呢?原來Faisal Shahzad把他家的鑰匙和逃跑專用汽車的鑰匙忘在車子裡。他不但進不了家門,還被迫搭火車回家。警察靠鑰匙找到了他家並將他活捉。
9個超蠢的嫌犯落網的原因6

5. 嫌犯逃到警察局總部

酒後駕車的Joseph Meacham被警方欄下,但他於是決定推開警察,開車逃逸。他以為會就此展開電影般的追逐戰,但他卻馬上撞進了一棟建築裡。他立刻躲到建築中,卻發現周遭圍繞著警察。是的,他不只躲進警察局,還是警察局總部。
9個超蠢的嫌犯落網的原因7

4. 得知懸賞後,嫌犯自首表示要領賞金

塔利班政權的一位指揮官Mohammad Ashan需要金費度日。他在阿富汗南方發現許多美國人張貼的懸賞海報,便自己向警方自首,並熱切詢問何時可以領取賞金。
9個超蠢的嫌犯落網的原因8

3. 在黃頁裡找殺手

你也知道,要殺人不容易。過去網路不發達的時代,該去哪裡找殺手呢?一位家庭主婦Sharleen Bath決定從黃頁下手。她翻了又翻,找不到哪裡可以雇用殺手,然後她發現一家公司叫做”Gunsmoke(硝煙)”,並發現標語是”槍枝出租”,並打去詢問。Gunsmoke銷售人員以為是玩笑,但聊過才發現她是認真的。於是將她約出來見面,並讓埋伏好的警察將她逮捕。
9個超蠢的嫌犯落網的原因9

2. 逃犯主動讓警察掃瞄他的身分

當時警察正在向大人小孩展示最新用來打擊犯罪的掃描科技,曾在1988年犯下搶案的R.C. Gaitlin就是台下其中認真學習的民眾之一…認真到主動提供駕照當作樣本給警方掃描。因此,當時警察也順便向小孩展示如何逮捕犯人,將R.C. Gaitlin當場逮捕。
9個超蠢的嫌犯落網的原因10

1. 搶劫犯被搶,向警方報案

Mauricio Fierro計畫搶巴西的一家藥局,所以車子沒熄火就衝進了藥局。當他帶著贓物逃離藥局時,卻發現他偷來的車子被偷了!故事還沒結束,當他很傻眼的站在停車場,心理想著花惹發的時候,另一名搶匪出現,又搶了他手上的贓物。
你可能會想,好吧,他應該就當作今天運氣不佳,空手而返。但是Mauricio Fierro不知道哪來的idea,向警方表示他剛偷來的車跟贓物被偷走,當然,馬上就遭到逮捕。
9個超蠢的嫌犯落網的原因11
9個超蠢的嫌犯落網的原因12
當記者現身採訪時,Mauricio Fierro感嘆治安實在不好…

延伸閱讀:

via Cracked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