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超實用!教你如何迅速有效逃避現實


大多數的我們爸爸不是吳敦義,無法瞬間變出護照立馬出國,但只要花點小巧思,你也可以很節約的逃避現實。讓放泥就可提供給你精心挑選的13種逃避現實的方法!
課業跟工作壓力總是讓人喘不過氣,難免讓人有想逃避現實的時候。好吧!既然要逃避現實,那倒不如列出所有選項,好好選出一個你覺得最適合的逃避方式!

13. 清理書桌

超實用!如何迅速有效逃避現實1
逃避程度:★
你知道的,桌子亂七八糟的該怎麼好好做事呢?於是你不斷催眠自己清理書桌是必須的。屬於帶有高度自我安慰成份的逃避行為。

12. 剪指甲

OLYMPUS DIGITAL CAMERA
逃避程度:★
突然間,多出的那截指甲變得十分礙眼。不除掉該怎麼好好專心你說是不是?

11. 挑戰憋氣時間

超實用!如何迅速有效逃避現實3
逃避程度:★
萬一哪天落海,知道自己可以憋氣多久是很重要的。攸關生命,管他明天考幾科,能活下去最重要。馬上進行測試。

10. 跟Siri聊天

超實用!如何迅速有效逃避現實5
逃避程度:★
反正想聊就聊,想叫她閉嘴就叫她閉嘴,花點時間在這上面應該不會造成太大的傷害。

9. 擠粉刺

超實用!如何迅速有效逃避現實4
image via gifshop
逃避程度:★★
一想到鼻子上爬滿一堆噁心的小粉刺,就讓人心煩意亂。跟剪指甲是一樣的道理,不除去人生就停在這裡無法往前了!

8. 整理手機app

超實用!如何迅速有效逃避現實7
image via NYTimes
逃避程度:★★
書桌整理完了,還有什麼可以整理?把app拿出來去蕪存菁、分門別類一番吧!

7. 社群網站

超實用!如何迅速有效逃避現實6
image via tumblr
逃避程度:★★★
身為群體動物的人類,順著天性本能關心一下其他人的狀態也是很何情合理的。當然,如果要花點時間找新的大頭照跟封面,那也是在所難免,總要讓人留下好印象。

6. 優化、備份電腦

超實用!如何迅速有效逃避現實8
逃避程度:★★★
上次備份電腦是什麼時候的事了呢?糟糕,好像有段時間了。明天的事明天再說,保住電腦裡的A片資料比較實在。

5. 上Youtube聽舊歌(搭配推薦影片使用)

超實用!如何迅速有效逃避現實9
逃避程度:★★★★
本來只是想聽首好久沒聽到的歌,誰知道Youtube一直在旁邊推薦其他各種讓人不得不點來念舊一番的歌。花了兩個小時在Youtube上聽國小時候的流行歌顯然是Youtube的錯。

4. 拆開鍵盤清理

超實用!如何迅速有效逃避現實10
逃避程度:★★★★
鍵盤如此容易藏汙納垢,當然要拆開來清理才算數。雙手每天接觸它,這可是說什麼都千萬不能馬虎的。

3. 上網筆戰

超實用!如何迅速有效逃避現實11
逃避程度:★★★★
近乎自暴自棄的逃避行為。但看到批踢踢上的鄉民跟自己意見不同,一定要戰到出現懶人包為止!

2. 重新摺過所有衣服

超實用!如何迅速有效逃避現實13
逃避程度:★★★★★
突然靈光一閃,想起衣櫃裡的衣服正凌亂的擺放著,萬一留下皺褶,就糟蹋了當初花在衣服上的挑選精力與花費。把它們全部丟到地上攤開,一件一件開始折吧!

1. 大掃除

超實用!如何迅速有效逃避現實12
image via tumblr
逃避程度:★★★★★
書桌、鍵盤清潔溜溜,家裡其他地方卻髒亂不堪成何體統?當然是再花兩個小時打掃乾淨,被當成半途而廢的人就不好了。
大家加油!一起共勉之!

延伸閱讀:

image via 9gag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