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來罐貨真價實的Hello Kitty啤酒吧!


其實標題本來想下”孩子,來罐貨真價實的Hello Kitty啤酒吧!”,但總覺得馬上會被檢舉。但話說回來…Hello Kitty怎麼會想踏入這塊市場呢?
來罐貨真價實的Hello Kitty啤酒吧!1
其實Hello Kitty以前就曾經和世界啤酒大廠Becks合作過,不過Hello Kitty不只風靡世界,在亞洲更是有著根深蒂固的支持者。也因此,這次Hello Kitty和龍泉合作在台灣和中國推出了水果口味的啤酒。
根據網站Kotaku的報導,這款啤酒只有2.3%的酒精濃度,但是口感順口,即使瓶身上寫著”啤酒”,但喝起來就像果汁一樣。Kotaku的作者表示喝了三罐才有一點微醺的感覺。
來罐貨真價實的Hello Kitty啤酒吧!2
來罐貨真價實的Hello Kitty啤酒吧!3
來罐貨真價實的Hello Kitty啤酒吧!4
Kotaku也提到了一個有趣的觀點,就是除了Hello Kitty主題吸引中國市場以外,同時也主打”台灣”。因為瓶身上特別註明了”台灣水果”四個字,而台灣尤以盛產水果聞名。例如台灣啤酒在中國推出的鳳梨口味的啤酒便吃得很開。
台灣的瓶身設計:
來罐貨真價實的Hello-Kitty啤酒吧!5
你對Hello Kitty跨足啤酒市場是贊成還是反對呢?

延伸閱讀:

via Kotaku, ttbc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