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神秘生物蓋了美麗白色圍牆抵擋敵人


如果你以為人類是唯一會蓋城牆抵禦入侵的動物,那就錯了!這個無法鑑定的神秘生物不只會蓋牆保護小孩,蓋得還很有藝術感!
一位美國的畢業生Troy Alexander今天暑假去了秘魯以後,流連忘返,於是向學校多請了幾天假,回到秘魯當義工研究員。而當他在進行一項鸚鵡生態的研究時,牠竟然發現了前所未見的新物種!
神秘生物蓋了美麗白色圍牆抵擋敵人1
他發現有的樹幹上攀附著小小一圈一圈的小圍牆,看起來像是蜘蛛或其他昆蟲所建造。這些小圍牆有著美麗的外觀,以均衡分配的垂直柱子支撐著網子,中間則是孵著蛋的巢穴。圍牆抵擋著外界生物的入侵。
神秘生物蓋了美麗白色圍牆抵擋敵人2
Troy做了我們都會做的事,就是拿起相機拍幾張照片,等著回去問人這是什麼生物。
神秘生物蓋了美麗白色圍牆抵擋敵人3
他最近回到美國後,將這些照片po到生態專家聚集的網站,但包括喬治亞理工學院等名校的教授都無法回答這究竟是什麼生物。
然而,科學家表示,世界上還有上百萬未被發現的物種,所以這是新物種也沒什麼好大驚小怪。但也提到如此有創意的生物之前一直沒有被發現倒是挺有趣的。(小牆被當成小孩的惡作劇嗎? XD)
神秘生物蓋了美麗白色圍牆抵擋敵人4
神秘生物蓋了美麗白色圍牆抵擋敵人5
好像看蛋孵出來是什麼生物!(應該也不是什麼長相討喜的蟲啦! XD)

延伸閱讀:

via Colossal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