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這是可能擊敗iPhone和任何手機的概念!


先別管什麼iPhone了,這才是人類需要的完美手機!這不是廣告文,事實上,這是一個可能擊敗蘋果iPhone和其他任何存在手機的概念!
蘋果電腦市占始終不敵微軟,部分原因在於PC較為方便組裝。在蘋果iPhone稱霸天下的今天,能否以同樣的概念讓蘋果,甚至其他任何存在的手機通通退位?(或加入陣營)

這隻手機叫做Phonebloks,但重點在於它的完美概念。

這是可能擊敗iPhone和任何手機的概念!1

很簡單,想像你的手機是PC主機,可以自由更換記憶體、鏡頭、電池等等。

這是可能擊敗iPhone和任何手機的概念!2
這是可能擊敗iPhone和任何手機的概念!3
非常簡單的概念,卻徹底顛覆”手機是消耗品”的現有觀念。

這樣的做法可以大量減少手機的浪費,不必再因為螢幕出現裂痕、記憶體不足、或其他微不足道的理由而買新手機。

這是可能擊敗iPhone和任何手機的概念!10

舉例來說,如果手機變慢了,就把老舊損壞的那塊硬體拆下來換掉即可。

這是可能擊敗iPhone和任何手機的概念!4

螢幕裂掉了,一樣拆下來換掉,手機馬上煥然一新!

這是可能擊敗iPhone和任何手機的概念!5
一樣的道理,就算手機好好的,但市場上有更清晰的螢幕,誰說不能Upgrade一下呢?

你還可以依照個人喜好客製自己專屬的手機。假如你重視續航力,那就換顆大電池。

這是可能擊敗iPhone和任何手機的概念!6

假如你愛拍照,就幫你的鏡頭升級升級。

這是可能擊敗iPhone和任何手機的概念!7

想換個好一點的喇叭?那就從harman、Marshall、Bose、飛利浦等大廠中挑個喜歡的吧!

這是可能擊敗iPhone和任何手機的概念!8

影片說明:


你覺得這項企劃有可能成功嗎?感覺起來是相當大的賭注,但是成功了,歷史上留下一筆是絕對的,畢竟對手機現存的觀念都將會被顛覆。
為了讓這個企劃實現,Phonebloks團隊需要大家到官網集氣(但目前癱瘓中)。另外為了環保和人類的將來,把這篇分享出去讓更多亞洲人看到吧!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