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很好很強大的磁鐵變形筆


究竟一隻筆能多強大?答案可能會讓你想立馬關了電腦衝去買。它是筆,它是圓規,它是玩具,重點它長得相當低調奢華,不把玩過還不知道裡面大有玄機!
這種筆叫做Polar,它是由12塊強力磁鐵所組成,除了可以拆解把玩以外,還可以拼裝成各種實用的裝置。
很好很強大的磁鐵變形筆1
很好很強大的磁鐵變形筆2
很好很強大的磁鐵變形筆3

你可以將整隻筆拆解成並排的磁鐵,延伸成圓規。你可以加裝觸控橡皮頭,讓它變成觸控筆,讓你可以邊在紙上寫字,邊在iPad上畫畫。玩膩了,你也可以將它用來收納名片。
很好很強大的磁鐵變形筆5
很好很強大的磁鐵變形筆6
很好很強大的磁鐵變形筆7
在越來越少人動筆的今天,算是殺出一血路。影片中表示只要募資成功,大家聖誕節就可以買來當禮物了。目前雖然距離結束募資剩快一個月,但他們已經收到超過原定計畫16倍的資金,看來一切勢在必行了!
以下為影片介紹…筆蓋自動吸住筆只是開頭,後面真是越看越讓人想掏錢啊!

延伸閱讀:

via Colossal, Kickstarter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