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她必須為男朋友做300個三明治才能結婚


愛情是盲目的,也常常讓人不顧一切的做出各種荒唐事。Stephanie Smith每早起來,都會被男朋友問,”你都起床15分鐘了,怎麼沒幫我做三明治?”

男友每早的問候語就是做三明治,而Stephanie都會聽話並且開心的去準備。

她必須為男朋友做300個三明治才能結婚1

日復一日,直到去年七月,男友吃完她做的三明治後,表示”你只差300個三明治就能訂婚了。”

她必須為男朋友做300個三明治才能結婚2

為了達成三百三明治,Stephanie於是繼續努力做三明治,並在部落格上紀錄下來。

她必須為男朋友做300個三明治才能結婚03
有興趣學習各種創意三明治,也可到她的部落格找靈感。

熟能生巧,現在每天的三明治都推陳出新,花招百出。

她必須為男朋友做300個三明治才能結婚9

Stephanie表示,對他男友來說,三明治比禮物、性愛,或任何其他她想得到的事物還要重要。

她必須為男朋友做300個三明治才能結婚4

“也許我只要向他證明我會做菜,他就會相信我可以成為好妻子。他要300個三明治,我就給他300個三明治。”

她必須為男朋友做300個三明治才能結婚5

想當然,不少人抨擊他自貶身價、性別歧視,但她為愛義無反顧。

她必須為男朋友做300個三明治才能結婚6

男朋友也出面平反,表示”你們女生看一堆雜誌只為了知道綁住男生的秘方。實際上,我們男生很單純,只希望你們能夠示好,像做個三明治之類的”

她必須為男朋友做300個三明治才能結婚7

今天是Stephanie的第176個三明治,今天的菜名叫做”三倍魅力”。接下來會如何發展,且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她必須為男朋友做300個三明治才能結婚8
你對這三百三明治兌換求婚的看法如何呢?
via Buzzfeed, 300sandwiches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