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臉書12億會員大頭照通通擠進一個網頁!


這個網站叫做”臉書的臉“,顧名思義,所有臉書(Facebook)上的臉通通被塞進的這個網站。你還能找出自己加入臉書的時間排第幾。
創站人Natalia Rojas將臉書所有使用者(約12億人)的大頭照通通放進了這個網站”臉書的臉“,而且還是按照時間排序!第一張當然就是Mark Zuckerberg

網址:http://www.thefacesoffacebook.com

臉書12億會員大頭照通通擠進一個網頁!1
看起來就像電視雜訊,不過每一個象素都是一個人的大頭照。點進去都可以看到他或她的個人頁面。不過也不難猜到,網路不夠快的話,需要一段時間才能載入全部的圖像。
臉書12億會員大頭照通通擠進一個網頁!2
你可以點網站右上方的地標圖示,找出自己跟好友們分別排在第幾名。阿放2009年加入,排在242,903,697。原本以為自己很lag,沒想到後面還排了上億人啊!(無誤)
臉書12億會員大頭照通通擠進一個網頁!4
其他小白點則是好友的名次位置。如果點自己則會zoom in,並列出跟你大約相同時間加入臉書的人。
你排在第幾呢?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