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孩子,Apple Store不是尿尿的地方


逛Apple Store時小孩突然想小便,做媽媽的該如何是好?如果讓小孩直接尿在地上就太沒教養,當然是要用袋子裝一下。(誤)
正值蘋果新品上架,這張照片趁著風潮傳遍了世界。畫面中,一位平頭的小孩在Apple Store內拖了褲子,直接解放,媽媽則是在一旁以紙袋裝著尿。該Apple Store座落於香港,不過主角的身分不得而知,普遍推測來自中..(咳嗽)。一旁Apple Store的店員一臉囧樣。
有鄉民說,小孩只是在測試指紋解鎖的功能,大家都誤會了。 XD
不…
孩子,Apple Store不是尿尿的地方1

不………

孩子,Apple Store不是尿尿的地方2

不…..

孩子,Apple Store不是尿尿的地方3

不!!!!!!!!!!!!

孩子,Apple-Store不是尿尿的地方4
在Apple Store看到這種景象,嚇到來不及反應也是可以理解的。
所以請切記,Apple Store不是尿尿的地方。Windows Store才是。
via Badcanto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