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瞎眼麻雀被拋棄,靠人類和麻雀爸爸救活


一隻雙眼失明又被棄養的小麻雀掉在陽台上,身上爬滿螞蟻。主人發現以後,把麻雀帶進屋裡,麻雀依然奄奄一息,直到……

1. “有一天暴風雨的晚上,我的女友在陽台上發現一隻看起來已經死掉的小麻雀。他呼吸薄弱、身上爬滿螞蟻,雙眼失明。”

瞎眼麻雀被拋棄,靠人類和麻雀爸爸救活1

2. “我們把他帶進屋內,放在盒子裡。在房裡待了一夜以後,他終於醒了,還嘰嘰喳喳的叫著。我們有試著餵他,但他不吃。我們只好把他放回陽台,但他還是嘰嘰喳喳叫了三個小時。”

瞎眼麻雀被拋棄,靠人類和麻雀爸爸救活2

3. “終於!麻雀爸找到他了,也開始餵他。他嘴裡叼了肥肥的蟲,並10-15分鐘就餵他吃一次,就這樣持續了兩周。”

瞎眼麻雀被拋棄,靠人類和麻雀爸爸救活3

4. “小麻雀一天天的長大,但還是一樣處於失明狀態。我打給獸醫,他們說用眼藥水滴滴看,沒想到還真的有用!”

瞎眼麻雀被拋棄,靠人類和麻雀爸爸救活4

5. “小麻雀甚至會開始躲我們躲到盆栽上的花後面。不久,麻雀爸開始教他飛行。”

瞎眼麻雀被拋棄,靠人類和麻雀爸爸救活5

6. “有一天,小麻雀就這樣離開了─我們知道這是遲早的事,但我們還是非常擔心,因為當天和接下來的幾天,暴風雨下個不停。然而,經過了三天,他還是回來了,並在盆栽上悄悄睡著。”

瞎眼麻雀被拋棄,靠人類和麻雀爸爸救活6
好喜歡這樣的溫馨小品。麻雀爸爸好偉大!

延伸閱讀:

via BuzzFeed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