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紐約地鐵上的戀人們,從30年前吻到現在


攝影師Matt Weber捕捉了不少紐約市地鐵與地鐵站上彼此親吻的人們的畫面,而這系列一拍就拍了30年!照片內容相似,卻讓人時空錯亂。
從1978年以來,Matt Weber就開始記錄紐約市孤單/熱情的衝突。照片不僅從黑白演進到彩色,他所使用的相機們也各自拍下各種具有時代感的紐約樣貌。
然而,紐約的市景沒什麼改變,來來往往接吻的人們也是。他將這些照片命名為”城市囚犯(The Urban Prisoner)”,相當耐人尋味。
Matt Weber表示,有的人看起來很快樂,對此他不擔心,不過也有不少人看起來很空洞。
紐約地鐵上,彼此親吻的人們1
紐約地鐵上,彼此親吻的人們2
紐約地鐵上,彼此親吻的人們9
紐約地鐵上,彼此親吻的人們3
紐約地鐵上,彼此親吻的人們4
紐約地鐵上,彼此親吻的人們5
紐約地鐵上,彼此親吻的人們6
紐約地鐵上,彼此親吻的人們7
紐約地鐵上,彼此親吻的人們10
紐約地鐵上,彼此親吻的人們11
紐約地鐵上,彼此親吻的人們8
還是喜歡老相機拍出來的相片,這比Instagram上隨便套套濾鏡的相片有味道多了阿!

延伸閱讀:

via Mail Online, My Modern Met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