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北韓人眼中的中國根本是未來世界


這是由北韓平壤的畫家所繪製的畫作。就像北韓其他的洗腦海報一樣,這幾張也是一樣充滿光明的正面能量,不過背景竟然是看似未來世界的中國?
北韓人眼中的中國根本是未來世界1
這些畫作是受到現居中國的英國人Nick Bonner(他開了一家北韓旅遊顧問公司)和Dominic Johnson-Hill(他和北韓少數僅有的藝術家合作過)的委託而繪製。他們兩人畫了一些北京的市容,包括奧運鳥巢、央視大樓等等,然後把圖片提供給北韓的畫家,再請他們依照自己的認知和想像,完成作品。雖然手段看似惡搞,但北韓畫家最終完成的充滿北韓味的中國北京市卻獨樹一幟。
Nick Bonner提出一個滿有趣的論點,就是這些北韓畫家因為畫的是不曾見過的東西,畫出來的成果因此更充滿夢幻色彩。
北韓人眼中的中國根本是未來世界2
北韓人眼中的中國根本是未來世界3
北韓人眼中的中國根本是未來世界4
北韓人眼中的中國根本是未來世界6
北韓人眼中的中國根本是未來世界7
北韓人眼中的中國根本是未來世界5
北韓人眼中的中國根本是未來世界8
穿著中山裝跳Disco是哪招? XD

延伸閱讀:

via Gizmodo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