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四十年一個人打造森林裡的遊樂園


1969年6月15號,一位義大利人 Bruno買了幾瓶酒,幾串香腸,還有一些簡單的食物在樹下擺了一個小攤,沒想到他竟然把東西幾乎都賣光了。
於是他開了一間家庭式餐廳,Ai Pioppi,一個月之後,Bruno原本只是想找鐵匠訂做幾個掛勾,沒想到鐵匠沒時間,於是他決定自己學,原本只想單純的學習焊接,沒想到卻觸發他一個不經意的念頭,於是一個隱藏在森林裡的遊樂園就這麼誕生了。
現在四十年之後,餐廳旁邊的森林充滿了盪鞦韆、溜滑梯、蹺蹺板、雲霄飛車等等遊樂設施,吸引著大人與小孩前來,也讓他的餐廳更符合「家庭式」的概念,Fabrica團隊所拍攝的10分鐘紀錄片,讓遠在台灣的我們,看見了這一連串的「沒想到」的轉變,最後造就出什麼樣令人驚喜的意外!
四十年打造森林裡的遊樂園1
四十年打造森林裡的遊樂園2
四十年打造森林裡的遊樂園3
四十年打造森林裡的遊樂園4
四十年打造森林裡的遊樂園5
四十年打造森林裡的遊樂園6
四十年打造森林裡的遊樂園7
四十年打造森林裡的遊樂園8
四十年打造森林裡的遊樂園9

延伸閱讀:

via logo_fliperMag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