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兩人並肩砍怪!台灣的魔獸世界婚紗照


雖然台灣結婚的人越來越少,但好在創意上沒有輸人。這是台灣的新婚夫妻所舉辦的”魔獸世界婚禮”!並不是婚禮當天大家一起打魔獸,而是要cos成魔獸世界中的角色!
兩人並肩砍怪!魔獸世界婚紗照1
Craig跟Zoe拋開傳統的新郎、新娘服,穿上了精緻的魔獸世界的道具服。Craig扮演的是國王瓦里安.烏瑞恩(King Varien Wrynn),而Zoe則是扮演泰蘭妲·語風(Tyrande Whisperwind),兩位角色的真相如下:
兩人並肩砍怪!魔獸世界婚紗照8兩人並肩砍怪!魔獸世界婚紗照10

恭喜兩位!<3

兩人並肩砍怪!魔獸世界婚紗照2
兩人並肩砍怪!魔獸世界婚紗照3
兩人並肩砍怪!魔獸世界婚紗照4
兩人並肩砍怪!魔獸世界婚紗照5
兩人並肩砍怪!魔獸世界婚紗照6
兩人並肩砍怪!魔獸世界婚紗照7
新郎Craig對網站Kotaku表示,這些還只是訂婚的照片,預訂在明年一月舉行的婚禮才是重頭戲。不論如何,希望這對創意十足的新人幸福啦!(灑花)

延伸閱讀:

via Kotaku, yyhy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