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聖物降世!往上拋就拍下3D全景的相機球


用手機拍360度全景捕捉不到天空與地面,平衡感不好還會失敗。這顆裝滿鏡頭的相機球只要往天空一拋,就能拍下上下左右前後(360X360)的景色!
拍出來的景色長什麼樣?概念跟Google街景車拍出的照片類似,會讓你彷彿置身該畫面之中,看到四面八方的景象,臨場感十足。

請把滑鼠移到這張”照片”上,點住畫面拖曳來改變視角。滑鼠滾輪則可放大縮小。


這是網站Gizmodo試用時,所拍下的公司頂樓。
聖物降世!往上拋就拍下360全景的相機球2
這顆球叫做Panono Camera。要如何使用這顆球呢?只要往上拋接即可。球底達最高點,並呈現幾乎靜止的那一刻,快門會自動啟動!
聖物降世!往上拋就拍下360全景的相機球1
上圖為beta版時的示範圖,正式產品已經將球的大小縮小了一半。當然,除了拋接拍法以外,也能將球固定在竿子上,或以線垂釣來拍出其他另類的照片。
聖物降世!往上拋就拍下360全景的相機球3
預定上市日期為2014年中,售價六百美元。有興趣可以到這裡了解更多購買資訊。

延伸閱讀:

via Gizmodo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