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昨晚夜店喝掛,早上醒來竟然人在巴黎!


一位青少年在英國奧爾德姆的夜店”東京企劃俱樂部”喝掛以後,沒想到隔天早上起來居然身在法國巴黎!

臉上的囧寫得十分工整。

這人昨晚夜店喝掛,早上醒來在巴黎1

Luke Harding今年19歲,當他從夜店出來,在等計程車時,爛醉的他瞄到自己的護照,突然決定去法國。

這人昨晚夜店喝掛,早上醒來在巴黎2
這家夜店叫”東京企劃俱樂部”。有人說去完常常會在不同地方醒來,但不會在巴黎。

於是他就叫計程車司機把他載到機場去,並臨門一腳地用手機訂到了早上6點的班機。

這人昨晚夜店喝掛,早上醒來在巴黎4
他說他還記得當時登機時,他一直努力保持看起來很清醒的樣子。

Luke最後終於酒醒了,卻發現人在法國巴黎的機場廁所裡。距離他上次有記憶的地方有八百公里遠。

這人昨晚夜店喝掛,早上醒來在巴黎8
前晚和Luke一起狂歡的朋友們看到Luke在推特上po了一張跟巴黎鐵塔合照的照片都傻眼。
這人昨晚夜店喝掛,早上醒來在巴黎3
照片光速傳遍網路,Luke表示,從巴黎機場廁所起床才一個小時,家鄉有一半的人都知道這件事了。

既來之,則安之。既然都到巴黎了,Luke還是四處拍了一下風景。來欣賞一下宿醉青少年眼中的巴黎吧!

這人昨晚夜店喝掛,早上醒來在巴黎7
這人昨晚夜店喝掛,早上醒來在巴黎5
這人昨晚夜店喝掛,早上醒來在巴黎6

他說他已經經過巴黎鐵塔三次了,但還是不知道自己人在哪裡。他媽說他是白癡。

這人昨晚夜店喝掛,早上醒來在巴黎1

延伸閱讀:

via MailOnline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