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世界怎麼了?南非出現給有錢人看爽的假貧民窟


越來越多人喜歡”深度旅遊”,但未必代表自己有”深度”。近年來出現了”貧民窟旅遊”,主打造訪貧民窟。如果你不想看什麼叫做真正的貧窮,沒關係,有假的給你看。

這是南非的Emoya豪華旅館所提供的服務:體驗假的貧民窟。

世界怎麼了?南非出現給有錢人看爽的貧民窟1

這個假的貧民窟叫做”簡陋之城(Shanty Town)”,由鐵皮、廢棄物等搭建而成。

世界怎麼了?南非出現給有錢人看爽的貧民窟2

遊客甚至可以花82美元(當地人半個月的薪水)住進這個假的貧民窟,體驗窮人的生活方式。

世界怎麼了?南非出現給有錢人看爽的貧民窟5

該旅館的官網上還寫著”這是世界上唯一一個提供地面暖器與無線網路的貧民窟!”。

世界怎麼了?南非出現給有錢人看爽的貧民窟3

為了讓有錢人們感受到更逼真的體驗,周圍有茅坑供人使用。旅館也鼓勵民眾自行生火。

世界怎麼了?南非出現給有錢人看爽的貧民窟4

以免你忘了,真正的貧民窟長這樣:

世界怎麼了?南非出現給有錢人看爽的貧民窟6

該旅館在Youtube上的介紹影片湧進大量負評:


Youtbube使用者表示,如果真的想體驗貧窮,就真正跟窮人家庭待一晚,然後把那80美元付給他。
姑且不論真正貧民窟住民的感受,住進假的貧民窟究竟能”體驗”到什麼呢?還是能促進當地觀光也是好事?請分享你的看法吧!
via Emoya, Demotix, This Is Africa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