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妻子去世前寫了這封信,兩年後老公才收到,讀完只剩啜泣


妻子因癌症去世兩年後,老公受邀參加廣播節目,沒想到主持人拿出一封妻子生前所寫的信,信中包含了三個願望。
妻子兩年前被診斷出癌症逝世。臨走前她將三個願望寫下,交代朋友等老公重新陷入愛河時,再把這封信寄給電台。

妻子是Brenda Schmitz,她跟老公育有四子,在2011年九月因卵巢癌去世。

一封亡妻寫給即將再婚老公的信1
去世前一個月,妻子寫了一封給廣播電台節目的信,並交代朋友等老公重新愛上另一個人時再寄出。

老公這兩天收到廣播電台的邀請,女主播拿出了這封妻子生前寫的信,逐字哽咽地念給他聽


這個廣播節目有個傳統,就是在聖誕節時,幫幾位聽眾念出願望。今年他們把老公邀請到了現場。

“當你收到這封信時,我已經被卵巢癌所擊敗。我告訴朋友如果我老公再次找到了一個可以和她分享生命的女人,就把這封信寄給你們節目”

一封亡妻寫給即將再婚老公的信3
信是用打字打成的,因為當時手已經顫抖的太厲害,無法再寫字。老公聽完信,不禁落淚。

願望一:花一整天驕寵這位新歡,讓她開心,也讓她知道我有多感謝她。

一封亡妻寫給即將再婚老公的信4
這位新歡和老公於2012年十月相識,現在已經是他的未婚妻。

願望二:帶著全家來一趟奇幻旅程。

一封亡妻寫給即將再婚老公的信9
廣播節目自費了一趟迪士尼之旅,送給他們。

願望三:帶當初幫忙醫療她的醫生們出去玩一個晚上。

一封亡妻寫給即將再婚老公的信6

老公表示,妻子好像從來沒離過他。她去世當天,天空出現了雙虹。”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正好是她和孩子們最喜歡的歌。

一封亡妻寫給即將再婚老公的信7
這是兒子當天拍下的照片,現在還擺在他房間。

電台表示,當天收到信時,公司內沒有一個人的眼睛是乾的。他們決定無論如何都要幫她達成這三個願望。

一封亡妻寫給即將再婚老公的信8
廣播電台的經理說聖誕願望的單元錄了20年,從來沒有收到這樣的願望。

延伸閱讀:

via BuzzFeed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