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小知識時間!15件關於女人乳房的真相


女人胸部普遍被認為是害羞的部位,那這深藏不露的兩點究竟有什麼不為人知的秘密呢?
資訊平台BuzzFeed發布了一組關於女性乳房的圖表,以下15件你可能未曾聽聞過的乳房真相,一次揭露!

1. 一顆乳房平均重500公克,包含身體脂肪的4至5%。

1

2. 和陰莖相似,性喚起時乳房會呈現腫脹狀態。

3. 性興奮時女性乳頭的平均高度約1公分高。

差不多是5個25分美金疊起來的高度。
2

4. 美國人平均乳房大小是36C,而15年前只有34B。

5. 現代的大胸在中世紀時不被欣賞,反而是小巧平坦的胸部在當時會大受歡迎。

8
上為TargetMap統計全世界各地區的女性罩杯尺寸,台灣是A罩杯,僅供參考。

6. 2008年內,美國有30萬又7230件隆胸手術,在整形美容界業績高居首位。

緊接著是整鼻27萬9000件,抽脂24萬5000件。
3

7. 每件隆胸手術平均花費約台幣10萬7000元。

8. 同年,2萬又967女性移除了她們的乳房植入物。

也別忘了,同年1萬7902位男性做了縮胸手術。
4

9. 隆乳技術尚未成熟的一開始,外科醫師嘗試了各式各樣的植入物,有些甚至造成災難性後果。

包括:象牙、玻璃球、廢橡膠、牛的軟骨、聚酯、矽樹脂注射(在1960年代非常受歡迎,但是最終造成了健康上嚴重併發症,像是肉芽腫和走型)。

10. 謝拉赫爾希是世界紀錄上胸部最大的女性,她在2009年達到38KKK的驚人胸圍,內涵1萬cc的植入物。

註:她自2000年代後期開始隆胸,2010年因葡萄球菌感染,身體陷入危機,不得已才取出植入物。但在2011年又將決定將胸部填補4300cc鹽水,重回38KKK,並有計畫再加入5500cc植入擴建到38MMM。好驚人的執念!
5

11. 乳房外型的服裝在西元前7世紀就有了,直到1930年代才有大規模生產。

而該產業至今每年約有台幣4800億元產值。

12. 如果你不想穿胸罩,在美國緬因、紐約、俄亥俄、夏威夷和德州等州女性有合法上空權。如果女性在杜拜海灘上空,則會被丟進大牢6個月。

編按:非洲一些傳統服飾即設計成女性上空,在當地裸露乳房是稀鬆平常的事,例如西伊索比亞的哈馬族。而世界上大部分地區,女人因哺乳需求裸露胸部是被允許的。
6

13. 人奶相較於牛奶的優點:
味道較甜
維他命E較多
鐵質較多
人體必須脂肪酸較多
含鈉量較少

10
註:除了營養成分,陸續有研究顯示餵食母乳的嬰兒腦部發育較佳,近期美國布朗大學數據顯示,食用母乳3個月的嬰兒腦部成長較其他多達20%到30%。

14. 無論性別男女,5%新生兒在出生後頭兩個月時胸部會分泌乳汁,被稱為『巫婆奶』。

7

15. 如果你想要避免胸部下垂現象,別抽菸。

香菸中的化學成分會切斷皮膚中的彈力蛋白,讓你的皮膚變得鬆垮。

延伸閱讀:

via TargetMap, BuzzFeed, Authintmail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