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千萬不能往下看!一腳滑就掉進雲中的長空棧道


手汗時間!武俠小說中華山派輕功為五岳之首,因為爬上華山還真要有輕盈飄逸好身手!這些驚悚的照片最近被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後,讓不少老外嚇傻眼。
華山峰頂高達海拔2154.9公尺 (比4棟台北101大樓加起來的高度還高!),而攻頂路線「長空棧道」絕對是懼高者的最深的惡夢,挑戰者肚子貼著峭壁橫向前進,身後是向下望保證腳軟的懸崖。
1
華山的神聖性質與宗教文化可追溯到西元前2世紀,就已有道教寺廟建立於其上,自此僧侶和尼姑居住在山裡和週邊,當然也吸引了朝聖者前來。
現在大批遊客湧入,雖然加強了路線安全,危險性依舊存在,直接反映在一年約一百人喪生的驚人數字。即使如此,尋求刺激的登山客還是源源不絕地前來。
往下看吧,如果你夠大膽!
2
3
4
5
進階版,還可以這樣玩!
6
7
8
天與地之間,或許正因為底下空蕩蕩的死亡威脅,讓活著更有真實感。
9
10
11
12
事實上有纜車可供旅客偷吃步,但唯有徒步才能得到征服一座山峰的成就感吧。走長空棧道雖然沒有像《特種部隊》電影裡忍者飛簷走壁那麼誇張,也夠驚險了!你,敢挑戰嗎?

延伸閱讀:

via Bored Panda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