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購買化妝品前,請至少做一件事…


你可能聽過工廠為了測試化妝品而對兔子、老鼠做實驗,但你可能不知道,這些實驗現在還存在,而且是生不如死的折磨。
主打天然的LUSH對於動物實驗嗤之以鼻,決定設計了名為”活體人類實驗”的展示,並在英國路邊的展示櫥窗裡上演,希望讓人注意到化妝品產業對動物所作的不人道實驗。表演者模擬強灌安全堪慮的食物、滴刺激性的液體到眼睛測試發炎,甚至出現當眾剃頭髮的畫面,讓人難以忽略。
儘管動物實驗是為了確保人類的安全而出現,LUSH的成功卻證明了,不用對掙扎到扭斷脖子的兔子作實驗也能達到同樣的效果。接下來要看到的圖片可能會讓人感到不舒服,但真相恐怕更為殘酷。
化妝品實驗1
化妝品實驗2
化妝品實驗3
化妝品實驗4
化妝品實驗5
化妝品實驗6
化妝品實驗7
化妝品實驗8
儘管反應普遍良好,不過也有人質疑以”女性”作為被害者,看起來很像強暴的情節。LUSH出面表示,選擇女性作犧牲對象是詳細考慮後的結果,因為化妝品以女性為首要顧客。
是的,就是你,下次購買化妝品前,請將手機拿出來滑,確認是無動物實驗的再買吧!如果你也認同動物實驗應該消失,請將本文分享出去(認真)。

延伸閱讀:

via viralnova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