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10個來自世界各國的超強魚缸造景


雖然把魚養在玻璃杯裡很文青,但對魚來說並不是什麼快樂的事。如果想好好善待你的魚,請參考以下10個極品水族箱吧!就像仙境一樣,連人都恨不得想住進去!

《松樹的耳語》,Serkan Çetinkol,土耳其,2013年第27名。

1
國際水草造景參賽者來自世界各地,每年上百件作品互相競爭,來自台灣且得名的也有人在。水族箱設計人必須具備多項知識與技術,包括生物、設計、攝影,還得投入數月甚至數年的耐心,才能勝任這項藝術創作。看看這些僅寬約半公尺到兩公尺的驚人美景─它們真的是水族箱!

《朝聖》,Shintaro Matsui,日本,2013年第5名。

魚缸造景33

《淡風》,Takayuki Fukada,日本,2013年金獎。

魚缸造景23

《森林的氣味》,Pavel Bautin,俄羅斯,2010年首獎。

魚缸造景43

《柱崖榮耀》,Wai Hung Tony Wong,香港,2011年第9名。

魚缸造景53

《著色時間》,Eriko Kanno,日本,2011年第10名。

魚缸造景63

《水草之巔》,Song Pin Chen,台灣,2012年第4名。

7

《思念家鄉 III》,Lee Jong Ki,韓國,2004年第4名。

8

Long Tran Hoang,越南,2012年第3名。

9

Francisco Wu,西班牙,2012年百名內。

10

延伸閱讀:

via Colossal, Iaplc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