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日本發明唯有「真愛」才能解開的bra


這是…現代貞操帶嗎?日本內衣廠商發明了Ravijour為了慶祝十周年,研發了只有真愛才能成功解開的女性胸罩!
真愛bra1
日本的怪發明再加一筆!這是人類史上第一個能偵測真愛的胸罩。除非你有能耐真的讓穿戴真愛胸罩的女性的小蝴蝶翩翩起舞,不然胸罩是解不開的,就像這樣……

很抱歉,先生,你的愛還不夠濃烈。

真愛bra2

嘖嘖,也千萬別以為可以靠賄賂解開它。

真愛bra3

根據設計師表示,胸罩內建的感應器會偵測女方的心跳指數,並以藍芽傳送到手機app上進行分析。

真愛bra4

是的,是認真的分析。”真愛指數”會被用來當成依據。

真愛bra5

當”真愛指數”超過一定標準,胸罩會自動彈開……希望到時當事人已經是衣服脫好的狀態,不然是會很尷尬的。

真愛bra6

影片介紹:


可惜這個真愛bra暫時沒有公開販售,不過如果你消費滿5,000日幣(約台幣一千五,港幣三百八),你可以參加抽獎。抽中的人可以在日本六個城市的旅館中選一個試用。

延伸閱讀:

via Kotaku, BuzzFeed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