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爸爸預先寫好800張紙條給女兒,因為他要走了


癌症爸爸知道自己來日不多,在超過八百張的餐巾紙上寫了勉勵女兒的話,希望能在他離開以後,繼續陪伴著她。
自嘲是”餐巾紙作家”的爸爸Garth Callaghan雖然年輕,但過去兩年已經被診斷出三次癌症(一次前列腺癌、兩次腎臟癌),醫生表示他正處在高風險,Garth追問,醫生直接表明”你會因此而死”。
Garth只有8%的機會可以再撐5年,這也代表,他看到她14歲女兒高中畢業的機會並不大…
800張紙條1
好在Garth並沒有因此喪志,反而為她女兒未來的便當準備了超過八百張的餐巾紙,每張都寫下了一句人生智慧,希望能讓女兒知道,他永遠會一直想著她。
800張紙條10
寫餐巾紙其實是父女倆的小習慣,爸爸寫好後讓女兒跟便當一起帶去學校,女兒讀完也會回覆像是”弓箭要往後拉才能射出,所以當人生牽絆著你,代表你將被射到更棒的地方”的話。

“有些人感受雨,有些人只是淋雨”

800張紙條2

“如果機會沒有來敲門,主動蓋扇門吧。”

800張紙條7

“做或不做,沒有所謂的嘗試。”

800張紙條4

“當你需要幫助時,求助於人並不丟臉。真的,問我吧,我就在你身邊。”

800張紙條8

“如果你想走得快,你可以獨行。如果你要走得遠,你就必須找個伴。”

800張紙條5

“還記得那個放棄的人嗎?沒有人記得。”

800張紙條6

“親愛的Emma,

每當我需要奇蹟時,我就會看著你的雙眼,並發現我早就已經創造出奇蹟了。

愛,爸爸”

800張紙條3
雖然這八百張餐巾紙有天會用完,但這份父愛會永遠延續。

延伸閱讀:

via TIME, 22 Words

hot 熱門就可( ̄▽ ̄)/